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管理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工作会议

2017-03-13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6


3月6日下午, 为了更好开展本学期支部工作,深入探讨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管理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工作讨论会议,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谢书玲主持会议。

 

计算机软件学院管理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党支部书记谢书玲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议题:第一,讨论支部本学期组织生活安排计划;第二,结合支部成员自身工作探讨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就本学期本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安排提出相关意见,并提请大家讨论。李恺书记提出今年是政治大年,也是发展大年,学校进入了双一流建设时期,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学院本科教学评估,与每位管理人员息息相关,我们要思考如何立好规矩,做好引领。

 

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发言

会上,李恺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思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内容,并希望支部各位党员根据工作内容分别进行深入探讨,考虑思政工作如何落地,如何将育人工作做得更好。对于特殊学生群体,要加强关心,有异常现象及时报告,有些内向学生要格外关注,多沟通、联系、疏导,争取把问题解决在萌芽前。洪燕书记指出学生自主学习问题的两面性,提高学生的积极性需要教学、学工、学生本人群策群力。管理联合党支部将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进一步深入探讨和讨论,以期助力学院发展、学生成长成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