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计软学院计算中心教工支部组织生活:讨论学期计划、学习思政精神

2017-03-15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7


在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召开之际,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

首先,全体党员根据学校和学院对本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意见,针对本支部组织活动内容与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力争使组织生活既务实又深刻。明确了本学期组织生活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今年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计算中心全体教师更好的完成教学评估任务;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契机,学先进、促先锋、做表率。

 

教工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认真讨论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朱敏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教育强则国家强,人才兴则民族兴”;“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习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高等教育事业指明了行动方向。通过学习讲话精神,中心教工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新形势下高等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