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交流工作,共促发展——学报编辑部支部与计软学院计算中心教工支部开展牵手活动

2017-06-16           机关党工委、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8


为落实机关党工委关于“牵手行动”的工作要求,增强机关和直属单位与院系的联系和沟通,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中心教工党支部和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以理科编辑室为主),经共同协商,于201767日在计算机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专题活动。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与计算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牵手活动

 

学习交流会现场

本次活动以工作交流为主。首先由学报编辑部林磊老师介绍了学报从创刊到各阶段的发展概况,计算中心朱敏老师回顾了计算中心的发展历程,学报编辑部李万会介绍了理科版的现状以及论文审理流程。针对学术论文的写作和发表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计算中心郑骏老师和学报编辑部林磊老师都给出了建设性意见,以期对青年教师在论文写作与发表和研究生培养方面有所帮助。此外,郑骏老师还对学报栏目建设给予了指导和帮助。

这次支部牵手活动从双方支部的需求出发,并紧密结合两个支部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进行了相关主题的交流和讨论活动,与会人员都表示获益匪浅。党员们表示今后两个支部间将继续保持联络,互通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