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与上海市教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档案文化交流

2017-07-20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84


2017630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与上海市教委办公室党支部就档案文化资源开发等主题展开交流。会议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档案馆馆长汤涛做档案文化传播专题介绍,档案馆支部书记胡琨主持。

汤涛首先介绍了档案馆的业务范围、管理体制等基本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主题为“跨界合作,寻找王伯群”的档案文化精品传播活动,该活动曾获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

上海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陆黎英、沈敏认为,近年来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在深入挖掘档案文化资源,加强档案文化传播上做了很多努力,也取得了丰硕的优秀成果。华东师大档案馆是高校档案文化传播领域的领头羊,其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值得从事档案工作的同仁们学习、借鉴。他们还表示,日后双方可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为繁荣档案文化做出努力。在汤涛的陪同下,党员们还一同参观了华东师大历史文化博物馆、古钱币博物馆和校史馆。

 

 

党员们参观师大历史文化博物馆

此次活动是档案馆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践举措之一。通过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增进党员们对工作问题的思考与创新,不断探索创新党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

 

参加此次活动的双方支部党员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