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出版社党工委组织党员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7           出版社党工委         浏览次数 204


81日,出版社党工委在中山北路校区智慧楼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8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出版社党工委书记夏祥伟主持了学习交流活动,董事长兼社长王焰、总编辑阮光页等出版社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有关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会首先传达和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校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关于做好近期师生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的通知》等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通报了有关工作和事宜。然后,党员们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党员们认为,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实事求是,思想深邃、意义深远,高超设计与绘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深刻鼓舞着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加强国企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求真务实和开拓创新,处理好文化使命与产业发展的关系,把握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统筹好传统出版与融合发展的关系,协调好主业与多元发展的关系,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做原创,出精品,壮主业,促融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进出版社稳定、健康和科学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此外,出版社所属各党支部还将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