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网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招租】华东师范大学中江路610-612号商铺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1733


华东师范大学拟对拥有产权的普陀区中江路610-612号的商业重新定位。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招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况

(一)  出租地点

本次出租的地点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610-612号。产证面积为137.16平方米。产证性质为商业。



(二)  商家要求

1.业态要求:商业零售、展示等(谢绝重餐饮、建筑装饰或其余易产生油烟、噪音污染和占道经营问题的业态)。

2. 租金要求:民生类不低于人民币4/平方米/每天(建筑面积),非民生类不低于人民币8/平方米/每天(建筑面积)。

3.租期要求:3年。

(三)  支付方式

付三押三

(四)  服务期限

本次竞租有效期限为三年,但合同一年一签,学校对服务单位进行年度考核,如考核不合格,不再续签合同,合同自签订日起生效。

(五)  其他

竞租方竞租成功后不得私自转让或委托他人经营,不得超租赁合同限定业态范围经营,不得从事违法违规经营项目。

二、竞租方资格及竞租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工商、税务登记有效期内且营业执照年检合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无影响自身的重大法律诉讼和债务负担的企业单位;

2.具有相应的经营资质(附上营业执照为竞租附件)、经验,具有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

3.竞租方信誉良好,在华东师范大学内历次招标或承租经历中无违法违规行为;

4.竞租方必须独立经营,不接受联合竞租,也不得转租或转包其他单位经营。

三、竞租须知

(一)  竞租报名

1.报名方式及报名截止时间

本项目招租委托上海傲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有意参加竞租的单位请于201911291700前发邮件到邮箱15900898704@163.com报名,提供商户品牌介绍、租赁意向书(见附件),并留下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2.竞租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相应的特种经营许可证(如有,复印件加盖公章后扫描);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签名后扫描)、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扫描)。

以上材料在投标时需带到现场验证。

(二)  业态确定

上海傲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汇总核实竞租方基本信息后撰写竞租报名情况报告提交学校审核,由学校确定入选业态。

(三)  竞租响应

1.竞租文件获取的时间与方式

获取时间:上海傲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拟于201912109:002019121316:30期间反馈入选情况并将竞租文件通过邮箱发送给入选业态商户。

2.竞租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与地点

另行通知。

(四)  竞租开标、答辩及评审

华东师范大学组建评审小组,进行评审答辩会(时间地点议程另行通知)。

四、评审结果及后续处理

1.根据各竞租方最后排序,取前3名(如合格的竞租方不足5名,则仅取前2名)作为承租候选人在华东师范大学采购信息网公示3天。

2.公示结束后,由华东师范大学国资处负责跟排序第一的承租候选人商谈具体事宜及合同。如果不能达成一致的合作,则依排序依次跟后面的候选人商谈合同直至签订最终合同。

3.合同期内每年由学校对承租方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则不再续签合同。

五、竞租失败

以下情况作竞租失败处理:

1.报名截止后,报名竞租方不足三家;

2.到开标时间,提交竞租文件的竞租方不足三家,不再开标;

3.开标后经评审竞租文件,合格竞租方不足三家,不再进行后续评审。

竞租失败后,是继续公开招租还是终止公开招租,由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后决定。

特此公告!

 

附件:租赁意向书.docx


华东师范大学

2019年11月21日